唉喲!!!!!!!!!!!!
在這次作品沒出來之前還在想說~
有點想李準了!
結果他們就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開心

這段訪問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惆悵說!!!!!!
好心疼你們喔!!!!
而且你們都笑笑的說!!!就更心疼了啦!!
你們明明就很棒
超棒非常棒的啊!!!!!!!!
希望2012你們可以更大發更大勢啦!
FIGHTING
______
轉換心情^__^
想當初接觸到MBLAQ的時後~
G.O還留著鬍子 呵呵呵呵 一開始真的誤以為他是隊裡的老人了XD
鬍子在偶像裡真的太特別了啦!想忘記都難,想不記住你都不行,而且你名字還那麼特別!

從一開始我就私心的偏向李準了///到現在還是///還有MIR啦XDDD
但其實每次看節目不管出現誰都會很開心的!
每次喜歡上一個團~往往到了後面根本就是整團都喜歡!不管是誰~呵呵呵呵


永遠不能忘記你們的藝能感啊!!!!!!!!!!真的太棒了!!!!!
超開心你們出演HB第5季喲!2012一開始就有這麼棒的消息!讚!!!
歌好聽~舞厲害~藝能強~你們真棒!!!!哈哈哈哈
總之~希望整個2012都可看到你們的活躍喲!!!!


+++影片連結+++
120115 MIC MBLAQ Talk Interview



※※※※※※※※※※※※※※※※※※※※※※※※※※※※※※※※※※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