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雖說不是最近的影片~
但是中字好像是最近才出的吧
還是分享給大家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成烈!!!!!!!笑死我了啦!
你也太幼稚了吧!!好可愛///
你開心的壓著打氣筒的時候好爆笑
你為啥跟小孩們一般見識!
真的是~
東雨吃檸檬那邊也太詭異!!!
突然喊著他自己要吃檸檬!!!!!!!!
成烈都傻了啦XDDD處罰還這麼開心
成鍾的台詞真的...手腳都要萎縮了我 哈哈哈哈
金隊長你是乒乓黑洞!
HOYA也太厲害~~~~~幫其它人的份都打完了!
讚!!

節目的4位小MC~好小大人喔~~~~
這節目雖是第一次看 不過還部錯耶^ ^
MV與來賓間的互動~不錯!
不過地上好多球喔!!!對跳舞的人來說真的太危險了~
很容易滑倒說!!


+++線上看 影片連結+++
110603
110610


IF
影片被限制了!請看這裡...*請點我



L帥帥///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橘
  • 同心圓團體圖的圭哥T_________T
    ((無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