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賓: 英敏/光敏/賢重/永生/光熙/孝琳
圖截的剛剛好 都列出來了XD


宇宙神大爺!!!!!!你最近上很多節目喲
非常GOOD!實在太好玩了~
四次元的人,真的好有梗XD

光敏跟英敏!!!!!!
這次!終於準確的知道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了!!
大家不用爭了~
本人們自己說了!!
重點是!!!!!2人都好可愛!好帥氣!跳舞真的很棒!
那張小時後女裝照!!也太OVER了吧!
完全漂亮,美人一個阿!

不過兩個人感覺得出來,都好緊張喔!
深呼吸~~~~~~FIGHTING!!!
多上幾次綜藝,相信未來你們可以跟宇宙神一樣!!
為我們製造出更多歡笑的^   ^




賢重阿!
你害羞時,耳朵也會紅///好可愛 哈哈哈哈
說真的,現在回頭看花漾,真的會替你的演技感到小害羞耶!!!
當初看,就不怎麼覺得XD
好啦~其實我當初!整個心都被敏鎬+金范奪走了XDDD


OH!!!!整篇私心非常嚴重耶XDDD 





++++影片++++
110623  Happy Together
(優酷,我自己這邊是會跑的比土豆慢啦~如果你的也跑不快,
多等等就好囉!我的光廣告...就常卡在那裏了!)


Boyfriend ←他們的節目^ ^



謝謝^ ^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