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EP01】
呵呵呵 這是第二次看無限孩子們的實境節目了!!!
真的進步很多耶!
果然~出演實境,大家都會想出逃!!
你們就趁著節目好好玩吧!
L ///好可愛←私心大發作^^
年輕人好有活力喔!經紀人辛苦了!
追趕了一整天,攝影機到底有幾台跟著啊?
每次跑到一半各自分開!VJ一定很累 哈哈哈
說實在的!!看完後,突然覺得隊友間各自出賣
大家都演得好自然,就像平常一樣!害我好想笑XDD
這次恭喜浩元&宇賢開心的生存下來!
半夜突襲...東宇&L...你們也睡得太熟(爆笑)
期待下集你們一早起床的時候!!哈哈哈哈

 



++++影片++++
EP01   110622  
EP02   110629
EP03   110706
EP04   110713
EP05   110720 
EP06   110727
EP07   110803 
EP08   110810
EP09   110817 
((((完結))))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SS2011
  • 哇~~
    好刺激呀~~
    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呢!!!!!
  • A-Jie
  • 第8集8/10就已經播出
    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都沒更新
    快更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