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就會去PPS找些電影來看
最近偏向 韓國&泰國  

可能老了記憶力差了...
有時候光看片名,已經忘記自己到底有沒有看過了...
我需要銀杏....

之前也看了一些了~
片名....說實在的  因為是看PPS 所以也就只知道他們翻的XD
有人有興趣的 可以照著片名 找找看
而且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在台灣上映過...

(((片名粗體字 一樣是有連結的 ,但絕不是線上看^ ^)))




韓國______(演員...只列我認識的/主角)

1.天才寶貝 - 張根碩&文梅森

2.尋找金鐘旭 - 孔侑 & 林秀晶

3.早安總統 - 張東健
4.美女的煩惱 - 金雅中& 朱鎮模

5.開心鬼上身 - 車太賢 (感人又好笑)

6.爸爸喜歡女人-李娜英&金基石 
(為什麼是喜歡女人?明明是爸爸是女人或爸爸喜歡男人 XD)

7. 超速緋聞/非常主播 - 車太賢 王錫賢 朴寶英

8.元卓的天使-李玟雨 何東勛(Haha)
2006年~溫馨父子片!
第一次看haha演戲  
奇藝網&樂視網&youtube皆可找到(小聲)





泰國______
男主角們!!!其實都滿帥的!!!!
女主角們當然也都不賴!!!
媽呀~泰國歌 也好好聽!!!


 1.初戀這件小事 สิ่งเล็กเล็ก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Mario好可愛! 女主角也改變太大了吧!!變超可愛的!)


2.我家樂翻天 บ้านฉันตลกไว้ก่อน(พ่อสอนไว้)

3.戀愛超男女 สุดเขตสเลดเป็ด (泰文找好久XD)

(那馬桶蓋女孩,好像就是"初戀"那位老師吧(?)XD
超有記憶點!最右邊那位!一直懷疑他是男是女!聲音好尖!!
好有特色!我也想要鞋子兩邊不同色!哈哈哈哈
還有...那個什麼團體阿...你根本就是泰國2PM吧!!!!我都發現了(爆笑)


 
4.愛久彌新 ความจำสั้น แต่รักฉันยาว
(好像還有分翻成"愛在黃昏")
(男主角跟戀愛超男女的一樣)


5.
下一站說愛你 รถไฟฟ้า 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男主好可愛///)
6.你好,陌生人 Hello Stranger กวน มึน โฮ

 

 
外國______
1.瘋狂小怪物  keisarin salaisuus (瑞典動畫片吧)
06年那邊的動畫片了~還不錯看,闔家觀賞
PPS不知道有沒有這部~迅雷&樂視都有喲

音樂也不錯聽^^

 

 







海報圖片來源: 百度搜尋來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