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前面3段
我真的快被金希澈笑死了啦!!!!!!

真的很趣味耶你!!!!!!!!!!
天阿~~~~
害我整個看完 有點忘記到底看了什麼XD
一直都注意著希大 哈哈哈哈

你真的不要學毒舌九羅啦XD
下水溝 哈哈哈哈
害我肚子好痛XD
你有關鍵字耶 一聽到會自己起動! 爆笑死了
老前輩都看不下去了 (還是想爆笑)


CNB的兩隻 也非常棒!
整團裡面我應該最愛 宗泫
所以看到他上節目 其實超開心的啦 ///


容和模仿洪基真的沒話說!! 一整個就是本人啊!!
請你們不要管那間流言蜚語了 ˊˋ
你們很棒啊! 從成績不就看的出來了嗎? 
什麼叫你們不是樂團? 哼~朱芳X聽到會生氣的XDDD (出賣誰阿我XD)

期待part 4 (轉圈)  心情大好阿

Part4
這一Part 根本就是吉他大會啊!!!
好棒耶~
會樂器的人真的好厲害XD
希澈還邀請了 正模(T-RAX)
希大其實唱歌挺不錯的啦~聲音我喜歡///
5把吉他一起 真的很棒!
話說 那兩位大前輩!!!!!!!
主唱的聲音我有嚇到耶
尖叫的時候好尖!!!
老人家還能這樣 真是厲害!! (笑)




++++影片++++
PART 1  110511
PART 2  110518 
PART 3  110525
PART 4  110601 (最終)





 
圖片截自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dio star 韓綜 CNBLUE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