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歌謠季又來囉!!!!!!!

 


我沒看到07年的 ˊˋ
不過09年的 奧林匹克 超棒的喲!!!
那時候有喜歡上 Tiger JK 哈哈哈
夫妻檔配上在石 那歌 好棒!!!  

說到音樂祭  當然也不能錯過演唱會XD
08年 YOU &ME  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吧!! 很棒的

這次2011年請來的嘉賓 也很不賴 呵呵呵
雖然我只認識兩個

名單:
鄭在型 / 李笛 / BADA /  Psy / 10cm / Sweet Sorrow / GD  !!!!!!!!!!!!
看到GD 整個眼睛發亮死了~~~~





 





(一)

第一位鄭大叔! 雖然我只在IU MV看過你!
不過你真的好有趣喔!!!!!!!!! 超好笑的啦!
好有正經的喜感 我喜歡!
你開心的笑的時候 也很爆笑 靦腆的時候 也超有趣!
Psy 大叔!!!!!! 噗哈哈哈
濕腋下 果然很糗耶!!!!無限們好壞!!! 笑死我了
腋下瀑布  嘩啦啦

GD 怎麼辦 你被渺小者盯上了 XD
你是他最後的稻草! (不知道老人願望會不會成真?)

其它人也感覺都很有實力!!!因為節目 又可以認識聽到一些歌跟人 很棒喲!!!
可以去YT聽聽他們的歌^ ^


 



BigBang首爾黑幫

 

 


哇哈哈哈哈哈 超過癮的啦!!!!
當純真的BB派 遇到 狡猾的無限派 會迸出什麼鬼勒XDD

一直好替BB們害怕~怕他們被老大哥們吃掉了!!!!
無限派可是有盧諸葛阿!!!!騙子大王!!!!眼睛閃閃發亮 好像要把BB們吞了
嘻嘻嘻
無限真的好恐怖喔XD 他們散發著老屁股的樣子 尤其是型敦! 好油喔!!
超好玩的!哈哈哈 BB們嚇死了啦
一開始的確是這樣的 第一戰 看BB們驚惶失措 只能逃跑的樣子 也好好笑
志龍被年長老么嚇到 也好好玩
但是...沒想到!!!BB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呀
忙內勝利 你很棒喲 呵呵呵  整個很勇敢啊!
大成反而是最單純的XD 很容易相信人耶!
太陽終於了解盧諸葛怎麼騙你的!非常棒!!!! 你是金頭腦 YA 
崔踏普 你看起來就是開跑車的人阿!?快去考駕照啦XD
明明看你開過很多車了 還不快去考 一臉正經的說出 我沒駕照 好...可愛////
BB中間勢如破竹殺掉4個無限派 ~~~害我也很激動!!!! 一直替你們捏冷汗
崔踏普~~~你....穿西裝爆帥的啦~腿好長 呵呵~~~~~~~~//// 喲齁齁 (大爆炸了我XD)
最後一幕 你幫年長老腰掛掉電話 也超逗趣!
雖然BOSS你輸了  輸給老屁股劉在石了 哈哈哈 在石也真的很棒 有在動腦耶!!!
TOP可以演香港古惑仔嗎XD 正經起來也會很嚇人的!
好吧 恭喜無限派!!!!!

看來歌謠祭不會連著撥了ˊˋ 好希望快點聽到志龍創作的歌!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三)

 
在石 - 李迪
  吉   - BADA
明秀 - GD
弘哲 - PSY
哈哈 - 10cm
俊河 - Sweety Sorrow
型敦 - 在型

喜歡這集的拍攝風格耶~
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而且畫面都好漂亮 好舒服喔!!!!!
去植物園那裡 還有後來去很多酒罈那裡 畫面都好美!
連哈哈在弘大 都拍得好有 FEEL!!
這次我最期待的 然除了GD以外
就是""雙鄭"" 這兩個人了啦!!!
 從第一次見面就好好笑!
在型大叔真的非常奇妙耶   那隻狗 好可愛/// 
不知道跟敦兒到底會迸出什麼!
而且他到底為什麼要去跟蹤在石阿 (爆笑)
整個非常無意義的一段 但又會想笑!!
明秀飛去日本~ 演唱會場面真的好棒!!!  
辛苦GD了 呵呵呵
還有PSY!!!!! 好嗨好棒!!! 表演真的都不冷場耶!
服裝有嚇到我  後來露上半身 也很驚人!!!
兩個都這麼瘋狂的人  真的也好期待他們的音樂喔!!!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四)

每看一次都要呼喊一下!!!
鄭在型!!鄭在型!!你真的是太趣味了啦XDD
一直注意著你們這組  巴黎豬
真的非常期待 你們後來到底會擦出什麼火花!
到底用了哪手歌耶!

GD...你的歌也太棒了吧!!!!!!(拍手)
難怪老楊這麼捨不得
PSY  腋汗 哈哈哈哈 大學那場演唱 大家也太可愛
既然用了哪種姿勢等你!好幽默的大家
10cm - 真的也滿喜歡你麼的歌耶!越聽越好聽~聲音很棒!
HAHA唱歌的聲音其實挺可愛的說XD
很沙啞...很有他自己的特色呀 想是 喝酒後再耍無賴的大叔

Sweety sorrow - 真的很美聲~風格很明確
害我也越來越期待他們跟鄭總務 到底會做出什麼音樂來!


李迪-阿迪先生 辛苦了XDD
在石真的非常想要夜店風!!!請你體諒他吧 哈哈哈
難道是人夫壓抑太久?(笑)
是說 我也覺得快節奏的 比較適合在石!!! 屁股舞蹈 就是超搶戲啊!
 

下集是MT+彩排嗎?
那在下集!!!!就是表演舞台了吧!! 期待死囉 ^ ^



來來來!!!
整個音源大公開囉!!!


01. 순정마초 – 파리돼지앵(정형돈 & 정재형)
02. 나만 부를 수 있는 노래 – 바닷길 (길 & 바다)
03. 바람났어 (feat. 박봄 Park Bom) – GG(박명수 Park Myung Soo & G-Dragon)
04. 죽을래 사귈래 – 센치한 하하(하하 Haha & 10cm)
05. 정주나요 – 스윗 콧소로우(정준하 & 스윗소로우)
06. 압구정 날라리 – 처진 달팽이(유재석 & 이적)
07. 흔들어 주세요 – 철싸(노홍철 & 싸이 Psy)
而且收益!!還會捐給需要幫助的人~~無限真的好棒啊!!!!
有看直播的人~都叫好!!
還沒看的人 其實YT 很多片段可以看了!一時忍不住 都去點來看了我
不過還是非常期待中字版啊!!!







+++++影片連結+++++
EP247   110430   無限挑戰 晚宴特集-歌謠祭 (一)

EP248  110507   無限挑戰 晚宴特集-歌謠祭(二) + BB首爾黑幫(上)

EP249  110514   無限挑戰 BB首爾黑幫(下)

EP         110611   無限挑戰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三)

EP         110618   無限挑戰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四)   

EP         110625   無限挑戰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五)    (MT+中場驗收)

EP         110702    無限挑戰 西海岸高速道路歌謠祭 (上台表演囉!!!!終!)
 



無限挑戰圖片 來自 無限挑戰官網

感        恩

 
, ,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