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事官網更新的~所以班底應該變成這樣 多了準準

這節目的班底....
恩....
有點複查說XDDD

因為IDOL們常常很忙 所以就算是班底 也可能好幾集沒出現的!!!
能確定的只有MC
 

下面的影片連結~因為懶的在搜尋一次了 所以有些都連至KPOPN囉
--------------------------------------------------------

MC群- 朴慶琳  朴明秀 Tony An  金信英(申英) (EP13 正式加入)
輪流班底(笑) - 李準 / MIN  / Simon D  / 孝盛  / 素妍  / 耀燮 / 千明勳 / 起光
                          / 銀赫
/ 洪基 / 珉豪 / 恩書/裁京/
*每集都會有新同學^ ^ !
 

--------------------------------------------------------

↑第一代嗎^ ^






【EP15  】
學生- 李準 Simon D 孝盛 Min 千明勳 珍雲 孫昊英 玄武 金敏智 素妍

唉喲~~~~~PASTA小捲毛~~~~~~~~
你之前PASTA那段時間竟然沒上綜藝 那時後超失望的ˊˋ
一度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你 嗚嗚嗚
好家在你後來來主持Music Bank!! 一解我相思之苦 XDDD
這集看下來突然覺得你跟敏智好像真的有什麼了勒 嘻嘻嘻
這集三位笑眼 也太燦爛~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各各俊俏 (怎麼辦!!剛看完 整個發花癡中)
怎麼沒人起哄要看釜山男兒腹肌啊!!! 孫昊英真的好棒喔~
怎麼看起來還是如此年輕啊?
最後!!!!玄武!!! 你穿BB的UT吼(我有看錯嗎?)!!!!!!!
超羨慕的啦!!!我也想要一件ˇˇˇˇ
申英這集超嗨耶 嘻嘻嘻 整個感染了~~~害我現在也超嗨的XD





【EP16  】
學生- 李準 Simon D  孝盛  Min  千明勳   金敏智  素妍  簡美妍  耀燮  起光

哈哈哈 全場大跳 "숨" 好棒!!!!
耀燮跟起光光之間的互動好有趣~熱血兄弟的主持群們是要在百分裡面聚集了嗎XD
你們都很可愛啊!!! 兩個都很棒啦 應該說你們整團都很棒
不過起光光你真的要把耀燮氣死了XD 他可是百分滿分裡的舞蹈擔當耶!!
你部要來搶他的工作啦 沒看到他咬咬切齒嗎(笑)
准兒呀~~~~恭喜你加入了班底行列!!!!!(拍手)
你最後面醜妝那裡!!你也太妖豔了吧~~~~超美的喲  太請不要穿高跟JUMP  好嘛!!
不要在受傷了ˊˋ
今天的新遊戲好折磨人喲XD 手一定很痛
下一集是有恩靜嗎?




【EP17  】
學生- 李準 Simon D  Min 千明勳   素妍  耀燮  南希石 恩靜 G.NA 金鐘民


最差的韓語歌組合出來了XDD
李準+ MIN+ G.NA 噗哈哈哈
李準長期以來行動力100 但真的好少答對啊!!!
難怪被說是棄牌~可是!
今天的李準~~怎麼會特別帥勒///
今天白隊前半段很無力耶XDD
輸得好慘 嘻嘻嘻
G.NA 好像也是四次元的女孩耶~
傻傻的 還有臉真的好小喔!!!!! 
上一集李準的醜妝很美 這一集 TONY的美妝也不賴!!!
這世界要顛倒了啦 哈哈哈
對了 千明勳 應該也加入了班底般了吧?這幾集都有他的說XD





【EP18 】
學生-  Simon D   千明勳   素妍  耀燮  G.NA  Danny An  丹尼爾(Dalmatian)   沉恩珍  善花  Suzy

Dalmatian!!!其實很開心看到有這團的人上節目說!!
可是...鏡頭少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ˊˋ好可惜....
今天耀燮剛開始非常嗨耶!!!整個很興奮 可愛死囉ˇˇˇ
前面打巴掌那裡 真的好逼真說!!!強耶 動作默契超好的啦
今天兩位女主持人都穿小短褲耶!!!哈哈哈 突然感覺好青春XD
每次看到韓國歌那單元 就會覺得部一定我們也可以玩國語跟台語的~嘻嘻
指定語詞那裡 仙對仙 碟對碟阿!!都不趕動了 超刺激的啦
最後諺語那個  因為也看不太懂 ˊˋ 但是真的看到有好大的黑洞喔!!!!
看了都好嘔(爆笑) 





【EP20 】
學生-  李準 千明勳   素妍  耀燮  孝盛  起光  Brian  殷志源  Gilme


呵呵呵
恭喜李光光呀 一個月的班底嗎? 希望你也能跟耀燮一樣
成為固定XDD 不過耀燮可能會被你氣死 哈哈哈

最近員組IDOL們真的都在發光發熱了~
樂壇越來越精彩了!!!歌曲也都不錯~ 讚!




【EP21】
學生-  李準 Simon D  千明勳   素妍  耀燮  孝盛  起光  何春華 金英哲
 
\
笑死我了啦!!!!這集的新遊戲也太好笑了吧!!!(拍桌)
起光的李準的對決!!!!!!!!!  
兩位傻IDOL這集都在發光發熱耶!!!!
李準準準準~~~~這集你不是棄牌了! (激動)
對 你是大腦XDDD  我挺你啦 (痛哭)
害我整集印象停留在後半段而已XDDD
耀燮阿~~~~~你的女裝 其實...還滿美的////
傻準阿...穿女裝跳那個...超級恐怖的啦!!!!嚇死我了啦!!!





【EP22】
學生-  李準  Simon D  耀燮  孝盛  MIN  素妍  起光  千明勳  Sulli  許慶煥





【EP23 偶像運動會】
 
(白)
 李準(MBLAQ)   耀燮(BEAST)   千明勳  
金勇俊(SG Wannbe) 金相赫  智妍(T-ARA)  昭賢(4 minute)  泫雅(4 minute)  Serri(Dal Shabet)

(粉紅)
光熙(ZE:A)  昇昊(MBLAQ)  C.A.P(TEEN TOP)  金恩靜(Jewelry)  多順(SISTAR)   孝琳(SISTAR)
Sooy (CHICHI) ZINGER(Secret) 


(紅)
孝盛(SECRET)  南智賢(4MINUTE)  AJI(CHICHI)  金京鎮  Neil (TEEN  TOP) 東雲(BEAST)
Jisoo (Dalmatian)

(藍)
Simon D   素妍   桐俊(ZE:A)  徐仁國   時完(ZE:A)   永源(Dalmatian) 
朱妍(Jewelry)  載孝(BLOCKB)   恩英(bravegirls)

(黃)
起光  李賢  熹哲(ZE:A)  寶拉(SISTAR)  VIKI (Dal Shabet)  昭宥(SISTAR)  
Soobin(Dal Shabet)  洪真英

(綠)
MIN 允智 Diel 天動 TIM

___
李準~~~~~你也太厲害了吧!!!(狂拍手)
你有什麼不會? ^ ^ 你跟耀燮競爭好激烈~
昇昊阿阿阿 我好久沒看見你囉>"< 你好久沒上綜藝了
你好喲 天動也是!!
好多IDOL喲~真開心有請到TEEN TOP & Dalmatian
呵呵呵 Neil 我懷念你的小捲毛說///
直髮後 遠看一直誤會你是泰民XD
寶拉跌倒好痛喔!!!!! 嚇死我了~
桐俊跑步果然非常厲害啊!!!!!!! NO1.!!!!
李賢也好利害~~~~~
金勇俊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注意到他 哈哈哈
可能最近再追黃靜茵的戲吧XD 

百分滿分 真的要改成這樣樣子嗎????
我希望運動會偶爾一次比較好玩的說ˊˋ
看IDOL揮灑青春的汗水是很好啦~不過在教室裡玩小遊戲也很優阿!!!
話說  不管改怎樣...我應該都會繼續看吧XDDD 






【EP24 偶像運動會】
(黃)
李準 /高英旭 /金相赫/ 金享俊/ 耀燮/
千明勳 /裁經 /SORI /娜恩 /玹英
(白)
昇昊/正信/孝琳/惠媛/張東宇/侑權/DASOM(SISTAR)/金恩靜/
(灰)
天動/Tim/Min/朱妍/允智/KEVIN
(紫)
李賢/秀智/花英/昭宥/L/魯裕敏/寶拉/成忠/佑麗/
(紅)
Simon D/素妍/善花/徐仁國/時完/ 恩英/
恩喬/恩智/載孝/浩元/
(綠)
金俊/藝聲/孝盛/南宇賢/初容/宋智恩/海金




【EP27  110528    最後一期】

唉喲喲 又一個韓綜結束掉了 SO SAD
不過也感謝工作人員啦 至少沒有不說一聲的結束掉!!!(感謝)

從一開始的弘基 珉豪 裁經~到現在的耀燮 孝盛~每個班底都很棒!!!
在節目裡都非常努力的奉獻!
前22期是坐在教室裡的百分滿分!!!
我自己算滿喜歡那個模式的!
玩玩小遊戲 也是可以有大笑果的

23-27集 改成運動會後
IDOL們真的也都非常努力的參與了!
只是人實在太多!!! 害我連要找耀燮都有點困難XD
而且可能是最後一期的關係...
剪輯都有把藝人們的個人技 好好撥放出來!!
大家至少都有一小段鏡頭! 真的好感動喔////

李賢啊!!你的個人技也太厲害了吧(拍手)
腰力好強!筋骨好軟Q喔你XD
成忠呀~~~~你是...妖精嗎? 一直想起你伴女裝XD 美的勒///
Simon D....你果然是神之手阿!!!好運怎麼都站在你那邊啦XDD
題外話...我想要....那顆雞頭!!!!!!! 哈哈哈
還有!!!!!
A PINK 的女孩們!!你們的個人技!大發呀!!!!
猩猩 真的快笑死我了啦  整個很神奇耶  希望能在更多的地方看到你們^ ^

珉豪弘基 雖然你們到最後都沒回來
但是你們的FANS們可都沒忘記你們喲XDD
不會忘記百分滿分突擊弘基宿舍 (突然大笑 噗哈哈哈)
不會忘記珉豪你跟恩書的LOVE線的!!! 哈哈哈哈
(節目效果 請不要太認真!)
大家說是不是!!!

最後附上一些 影片  各位再見了^ ^

百分滿分 CF


(((哈哈哈 我們不會忘記後面那兩個跑龍套小組是大明星的!!)))











+++++影片++++++++
((連接至KPOPN/土豆))

試撥 101030  Oh!My School
EP01 百分滿分 101127 
EP02 百分滿分  101204 (嘉賓:YURI)
EP03 百分滿分  101211
EP04 百分滿分  101218
EP05 百分滿分  101225 (聖誕特集:稍病幫  希澈大王降臨!!!!)
EP06 百分滿分  110101 (Girls Day 敏兒 、出演叢林魚2的-申索律)
EP07 百分滿分  110108
EP08 百分滿分  110115 (前輩V.S後輩  上集)
EP09 百分滿分  110122 (下集 這兩集都好好看!)
EP10 百分滿分  110129 (嘉賓:奎利 HAHA)
EP11 百分滿分  110205 (嘉賓: 李準  還有很多藝人的媽媽光臨^^)
EP12 百分滿分  110212 (金烔完大叔代MC   李準  璨成)
EP13 百分滿分  110219 (新老師:金申英  嘉賓:李準 千明勳)
EP14 百分滿分  110226 (嘉賓:溫流 G.O 金賢哲 Guzal)
EP15 百分滿分  110305 (嘉賓:李準 千明勳 珍雲 孫昊英 玄武 金敏智 )
EP16 百分滿分  110312 (嘉賓:千明勳 起光光 簡美妍)
EP17 百分滿分  110319 (嘉賓:南希石 恩靜 G.NA 金鐘民)
EP18 百分滿分  110326 (嘉賓: G.NA  Danny An  丹尼爾(Dalmatian)   沉恩珍  善花  Suzy)
EP19 百分滿分  110402 (嘉賓:薛雲道 朴上哲 時完)
EP20 百分滿分  110409 (嘉賓:起光  Brian  殷志源  Gilme)  起光班底1個月^ ^
EP21 百分滿分  110416 (嘉賓:何春華 金英哲)
EP22 百分滿分  110423 (嘉賓:Sulli  許慶煥)

EP23 百分滿分   110430  偶像運動會
EP24 百分滿分   110506  
EP25 百分滿分   110513 
EP26 百分滿分   110521
EP27 百分滿分   110528  ((((最終回))))
  
 

 



*內容圖片來源:劇照截於
KBS官網 / 節目推特Twitter

 

謝謝 ^  ^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