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會高清結圖ˊˋ 這篇的圖 都是我亂截的XD 嗚嗚嗚嗚))
眾星雲集!!!!!!!!!!!!!!!!!!!!!!!!!! 大家新年快樂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嘉賓:
2PM - 璨成、khun
BB -勝利
SHINee-溫牛、珉豪
SS501- 朴政珉
AS - UIE、Lizzy
4minute - 泫雅 善花
Kara - 荷拉 勝妍
2AM - 珍雲
T-ara - 孝敏
Sistar - 孝琳
SJ - 東海、銀赫
F(x) - Krystal    (共18位藝人)
主持人- 金濟東、玄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呵呵呵呵 勝膩啊!!!!!!!!! LOVE YOU (沒頭沒腦亂告白)
這些明星一口氣出現在機場~也太養眼了吧 大家看起來都是巨星啊!!!

從一開始的飛機上梅花座 大家就已經再配對了XD
UIE真的是人氣大爆發呀!!!
怎麼辦 銀赫 露香肩那裡 我有驚到!!!!小小的性感耶////(大叫)
話說你幹嘛隨身攜帶女團影片啊!!!!(爆笑)
玩遊戲 我真的快被勝利笑死耶
老實說 勝利 你有點弱喲(爆笑)
都抬不起女孩們 一直吃水 在場邊又如此激動(拍桌)
你回家看撥出後 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你激動煩躁的樣子一直被特寫 哈哈哈哈
雖然你後來輸給 UIE 被UIE拒絕了 不過你還有很多VVIP的!!! VVIP站出來 !!!!!!!
溫牛牛~~~~~你也好可愛XDDD
跳舞時 你激動了嗎 感覺跳得很開心喲 哈哈哈哈

還有阿~~~~你們在分兩兩競爭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支持誰啦!!!!
這裡的藝人 根本都是我喜歡的啊!!!!!!!(拍桌) 我真是個大花心鬼 你們誰贏都好~~~~~~~
都是我心裡的一塊肉(噗) 手心手背都是肉~
但我心裡選擇了勝利XD 從文章中看的出來(羞)

最後勝利第一名的感言:)
一開始我也好怕勝利會格格不入!!!!!!YG家族都沒有人陪ˊˋ
他獨隻 好可憐ˊˋ嗚嗚嗚嗚 還好大家都是好人啊!!!!! 最後勝利掉淚了吧?
真是的~你不要那麼感傷啦 去家族1也小小的啜泣...挺起來!!!  GOGOGO!!! 飛吧~~~


最近覺得尼安東有點像KHUN...
(小聲)

***這網友截了很多好圖 都是勝利喲XD     **這裡**


++++連結++++
SBS偶像的帝王 110202


(百度抓的^ ^ 來源應該就是照片中的吧)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