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LAQ V.S. BEAST
什麼鬼題目啊!!!!!!!!!!!!!!
不用比啊!!!!! 對決個屁XD
兩隊我都很喜歡喲~~~~~
而且兩隊是朋友啊!是親咕!
不用這樣比啦 (揮手)

你們都很優秀(姆指)
而且也都越來越棒啦~~~比什麼勒///
MBLAQ V.S. BEAST
--------------------
烏雲昊 我也希望在2011年 看到你精彩的個人活耀喔XDD
Mir你也是阿!!!你明明如此的活潑~~~~怎麼會埋沒了???
快走出來吧 我也好久沒看你上綜藝了ˊˋ 想你

耀燮 你的臉 真的很小!!!!! 阿 ~天動好漂亮///
看完這集 其實有點像在看 推特照片大複習XDDD

我喜歡看帥照/// 但 其實更期待看到醜照阿 哈哈哈
喜歡看藝人搞笑耶我~真要不得 嘻嘻嘻

不過....看到下集預告 又很讓人上火XDDD
我一定要看!!!!!!!!!!!!!!!!!


+++集數連結+++
110120 大對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韓綜 MBLAQ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