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節目喲 !!!!!!!!!!!!!!!!!!!!
瑛士 好可愛///   雖然以前我一開始是喜歡小池徹平 哈哈哈
他有演 交響情人夢 喲 ~CUTE!

節目特地出外景 飛到韓國耶!!!! 超棒
日本就是日本 拍美食 真的一級棒 好想吃喔
而且還讓我更了解韓國了 (笑)
街頭可以拍照耶~好棒   還有 燒鴨一街~~~~好棒喔~~~

瑛士↓

 

((整個搞錯重點XD
當然啦!!!!! KARA也超棒的喲///
而且真的很努力耶 日文也學的那麼好 (拍手)
幽默感 還有跟 主持人之間的互動也很棒!!!

嘛西 嘛西 嘛西 嘛西所喲~~~~~~~~~
Si  Si  Si  Sigoyi~~~~~~~
哈哈哈 妮可真是太可愛了XD
希望這節目都千里迢迢到韓國了 
也可以去找找少時阿~SJ阿~ 2PM阿~BEG阿~(貪心)




+++集數連結+++
101130    NTV 食神BOYS Kara 




+++音樂+++
WaT - 24/7~もう一度~ ((好聽耶!!!!!!!!!!!))
 




KARA - ジャンピン (日文版)
 

**圖片來源: 百度 搜尋來的
**影片來源: YOUTUBE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