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節目內容是這樣的~
----------
在一棟房子裡 那裡是為了給滿足女演員的個性和趣向 (怎麼感覺AA的XD)
家務事到各種困難的事 都遊男執事來完成^ ^
男明星們稱為管家或下人 來 服侍女演員們
每個女演員都有一個管家(執事)
可以差遣 管家無條件要聽女主人的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批人員:
諾民宇 帥!!!
柳時元 帥!!!
李弘基 可愛!!!
7哥   帥!!!
盧弘哲 藝能好!!!
朴輝順 依舊是屬於阿凡達!!!
夏管家 (你是誰?我朋友喜歡你耶XD)

女生...有些很面熟
但我只認的出孫丹菲....


 

 
第二批人員:
新管家登場!!!! 還有2位新小姐 徐仁英!!!!!!!!!!!! 還有一位啦XD

((李光光你好可愛/// 肉榮你表情是怎樣XD  高挑執事   大叔你哪位XD ))
 

((柳時元!!!你好可愛!! 肉榮你也是 起光光!!那粉紅直笛是你的才藝嗎?難怪被剪掉 ))

((起光光害羞了  小姐們跟變態沒兩樣!!!! 送我一張啦!!!))
 
好好看!!!!!!!! 我愛這節目啦!!!!推推推!!!
 
全六集 完結囉!!! 
因為收視不好 嗚嗚嗚 我覺得挺好看的呀 怎麼會這樣勒~ 
我的韓流明星  
第二批(EP04-06) 有些人根本沒鏡頭啊!!!!!! 
我的魔女仁英 起光 那組
本以為會擦出很有趣的火花 結果根本沒鏡頭 仁英是去那邊睡覺的嗎XD
起光也是 昂昂也是!!!!!   整個鏡頭都落在澤演那裡了~ (澤演好適合當執事喔!!很完美耶!!)
短短6集~ SAY BYE~


 

++++++集數連結++++++
101104  完整版 EP01 (第一批管家)
101111  完整版 EP02
101202  完整版 EP03

101209  完整版 EP04 (第二批新管家*見上面描述/ 新小姐 徐仁英!!)
101216  完整版 EP05
101223  完整版 EP06




**圖片來源:截自MBC官網!!!!!!!!!!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橘子
  • 幹嘛把我抖出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