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 好帥氣///

這集很棒 但也有點失望ˊˋ
少了大型競技!!!!!!!!!!!!!!! 這不是DT重要的部分嘛!! 怎麼會沒有了...

KHUN嚇到我了啦  跳舞那邊 哈哈哈哈
整個不一樣的形象耶!! 難怪隊員上來 阻止 好OPEN 好可愛
Jinon 你怎麼了 變的好大叔樣 雖然你是傻瓜 但我還滿喜歡的啦

怎麼辦勒 越來越愛 昂昂 俊秀 放送MAN 熊璨 呼呼呼 ///

角力賽~~~ 李賢!! 你超強的啦 不過 看你跟澤演脫衣服 我都冷起來了 
保重身體呀 各位  
放送MAN 這次你雖然沒上場 但畫面也頗多的阿XDD 
讚!! 


+++++集數連結+++++++
101128 2PM  


++++其它DREAM TEAM (我有寫的)++++

都很好看喲!!!!! 刺激精彩 大陣容!!!


100725  EP39 (李准 ELI) 
100613 EP33 (SHINee SJ 2PM)
100606 EP32 (女子跳馬特輯)
100523 EP30 (男子跳馬特輯)
100529 EP28(AS)
100211 EP18-19 (少時 KARA BEG...)
100214 EP17 (鄭容和)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