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喲喲~
全體耶!!!! 真不簡單 (少 TIFFANY)

這集 銀赫 竄位 哈哈 哈
(SJ 的基本上之主持功力都頗不賴 風格也棒 我喜歡啦!!)
___

笑聲不斷的一集
秀英 你的個人技 嚇到我了 哈哈哈
獅吼功耶!!!!!!! 祝你的戀人快點出現 (不然禮物都準備好了 怎麼辦:)

YURI 的舞導也很不賴 也讓我爆笑了XDD

還有 孝淵的理想型到底是??(我看到有網友說俊昊耶!!! 哈哈哈)
吼~留伏筆或是沒答案 都讓我心裡癢 一直想去猜XD

忙內喝酒那邊 也好好笑 好委屈喔 好像姊姊都很愛喝一樣

看大家爆來爆去 很趣味:) 感覺 偶像也是人阿 !! 好親近喔
感覺大家私底下也都是很可愛的! 都是小少女(本來就是少女啊!!)

溫牛你這冏牛 我就是喜歡啊!!沒幽默感也沒關係
畢竟沒人笑的時候 就是好笑的時候 嘻嘻嘻

(101205 下集)
大家都很善良咩 都做了很多好事
然後爆料依舊好玩  私底下遇到的事情也很好笑
YURI!!!哈哈哈  你說的 "大便" 我笑得好慘
是因為你整個大勒勒的!!! 超喜歡的啦
 
吉 吃咖哩那段! 我們家 溫牛 嘴巴都開那麼大了!! 吉都沒發現!!!!害他默默的把嘴巴合起來ˊˋ
溫牛餓了啦!!!!嗚嗚嗚 乖!! (沒吃也好...那麼辣XD)

夜行星我也看不少集 真的是盛況空前耶!!!
外面的粉絲群! 尤其是男的!!!當她們在勞軍嗎!!!!!反應超熱烈的啦  
前面的那些男子 我的媽呀!!!狂熱!狂熱!狂熱 (爆發
嚇死人了 平常都女粉絲  今天男粉絲擠爆弘大了!! 
還有一幕 也好好笑:D 溫流出來時~女粉絲們出現了 哈哈哈
我也覺得最會喝酒的是 SUNNY XD

最後一單元!!秀英阿...你是羊吧 好厲害  大家變聲都好棒!!!
大 發 阿 !!!!
少女時代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XDDD




((好美!!!!!!!))來源: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集數連結++++
101128 夜行星  少女時代 -上
101205 夜行星  少女時代 -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