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金鐘鉉 辛苦了 !!! 下輩子一定要快樂喔 ! 我們愛你 !

啾!!!!!!!!!   是 文梅森 家族耶!!! 萬歲
他們3個小孩真是超級超級可愛的 當然SHINee的 佑根 也是 !
(整個搞錯重點XD 好啦 重點是 他們的代理媽媽 T-ARA 7人小組)

【3個 孩子王】
Moon  Mason  文梅森 (你真的長大了孩子 你的照片我也要來更新了! ///)
Moon  Mavin    文梅賓(?) ( 你也長大了!!不過之前有人叫你梅賓...你到底叫什麼!)
Moon  Maden  文梅登 (離我上次看你上節目...過了幾個月 好吧我分不清楚小孩的成長XD)

((海報好可愛 ///))


 

((梅賓 ~~~太可愛了啦///))


 


+++++相關聯結++++++++++++++++
韓國童星小介紹  (我只查3位童星,純粹想看他們幾歲 哈哈哈 )
SHINee 的HELLO BABY (改天我去把連結連一連吧~)



+++++集數(粗體字可連結)++++++++
EP01  101116
EP02  101123
EP03  101130
EP04  101207
EP05  101214
EP06  101221  *等好久喔!!!!!!!!!!!! 嗚嗚嗚
EP07  101228
EP08  110104 (周歲慶生宴)
EP09  110111
EP10  110118
EP11  110125
EP12  110201 (最終回)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sqwe112tw 的頭像
ssqwe112tw

KOREA 後院倉庫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香菇♥
  • 抱歉!!!!!!!!!!!!!!!!
    我是Kpop’n的讀者:)))))))))))
    我每星期都會等百分滿分~~~
    可是這次我都沒等到
    想說自己去查(平常不想查太麻煩)
    可是我想說有了 Kpop’n 還沒有~~
    看上次是你寫的~~
    所以想說我都有找到直接給你比較快~~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BvP84jw2fw/

    不好意思
    如果我有雞婆就說一聲
    可能你太忙沒控所以SORRY~~~
    因為等不及~~
    抱歉 T__T
  • 香菇♥
  • 因為現在不是我的睡覺時間
    所以這樣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