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
這一集 金波比 你是主人翁啊!!!!!

最近 響噹噹 的 放送MAN 就是從這裡出來的咩

也太可愛了啦~

更了解2PM了 超愛聽他們互相爆料 嘿嘿嘿嘿

劉在石大叔阿 不要一直給俊昊壓力啦XD  他很憨直的
還有阿 俊昊阿 你的花輪頭 好搶鏡!!!!每次拍劉在石 你的上翹頭髮都會入境!!!
害我一直注意你 ///

燦成 好可愛喔
我也想多聽聽你被爆料啦!!!
肉榮我也想聽你被爆 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你在野兔子KTV時那活潑的樣子 (爆笑



放送人!!! 你真的棒透了 愛你呦ˇˇˇˇ
你這易怒的大哥 好容易不耐煩喔XD
你給親弟弟的視頻 也讓我爆笑  好加在你不是女的!!!!!
你是個外表 時尚 的人啊!!! 沒想到動作廉價 不過還是"勾追"啦

對了....我也不覺得你跳跳繩時 .性感 (((大爆笑 !!哈哈哈哈哈阿)))







++++++影片在此+++++++++++++++

101104  Happy Together  2P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ppy together 韓綜 2PM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