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又一個新節目可以看了
這名字有夠MAN的啦!!!!
結果是女星群集阿!!!

成員:
徐仁英. 申鳳善. IU. 妮可(KARA) .智妍(T-ARA)  .嘉熙(AS)
Narsha(BEG) .李真 .洪秀兒. 鄭嘉恩. 盧弘哲. 李輝才. 劉仁娜
盧士燕

噹噹噹噹!!!堂堂14人一起!!!比SJ全體上節目還多了
一開場就很不錯耶 徐仁英的氣勢真不是蓋的 女王阿
                                                                                                            
 


那麼久沒看她上節目
脾氣感覺還是很大啊!!!!!!!
不虧是女王 呵呵呵  


【EP02】
這集竟然請到了 MBLAQ & 太陽
完全喜歡阿
不過!!!!!!!!!!!! 我們嘉吋傻們的鏡頭
太少了啦!!! 不開心ˊˋ
太陽真帥氣ˇ
BUT....
當那個隊長...上台時...
我內喊了了 還槌心臟了 ....一直叫著
"""不要啊!!!!放手!!!下來啦!!!"""" 嗚嗚嗚
好傷心喔 可能是因為...隊長...都快比太陽MAN吧...
畫面...算了 他都上了...

【EP03】
老大姐的臉!!!!!!!!真的好大喔!!!!!!!!!!對比起來好嚇人!!!!
妮可的本名 也讓我笑了:) 想起孫悟空 哈哈哈哈 和本人真的不配耶XD 龍珠
NARSHA公然說MC太爛 也讓我好滿足阿XD前兩集的鏡頭真的很少
害我有點小傷心說XD 家熙&仁英 是歡喜冤家吧 兩個都愛~(我太大愛了…誰來阻止我…)而且我現在還喜歡上了老大姐盧士燕的藝能…喔 賣 尬~他翻滾的氣勢!!真不是蓋的XD
劉仁娜 也是悄悄再偷偷喜歡…上 ˊ3ˋ 真大愛~
鄭嘉恩(姊姊)&申鳳善(姊姊)你們可是負責照顧B2ST的人…怎麼廚藝都…NO GOOD啊!!!!!!(看著英雄卻想著MAID真是的…)

【EP05】
((這集妮可沒出席喲~在日本活動中))
今天一開場就不太順的感覺 狀況很多耶
喔.喔
仁英…輸了!!!!我投你一票 乖 別生氣了XD
妮可的人型立牌 很詭異耶!!!有點逼真 有時候會嚇到

那隻大象 是在拉筋嗎 笑死我了 那是什麼動作阿 好可愛喲~
仁英這集是!!!拿大便的女人 真棒~大突破阿 哈哈哈
唉喲~看的我都想去動物圓了 猩猩好可愛
開心死囉!!!!下一集有2PM耶!!!

【EP11】

**大家的OL裝^^  NARSHA這集因行程沒來~ EP11

 



 



徐仁英!你真的好漂亮XD 哈哈哈


【EP16】
我的媽呀!!!
我喜歡這集   我很喜歡看 跟小朋友互動的!! 尤其是沒大沒小那種!!
不過  僅限於 小朋友最老至小學二年級吧!!! 大於這個 還沒大沒小 我只想打人 哈哈ㄏ哈哈

小黑鬼 丹尼爾!!!!! 你超棒的啦!! 我好想看當他遇到徐人英 當他遇到申奉善喔!!! 好可惜 
竟然沒安排他們會面!!!  還有那個小女孩 佑麗~她也很棒 不過我覺得她愛的是男的!!
只黏洪哲 禮物也是給丹尼爾!! 兩個小孩都好小大人XD

至於奉善那組 吃飯時的對話 我快笑死了  小孩子...妳傷到我愛的人英女王了啦!!!
我也有"加農砲"對付妳喔! 不過 戴眼鏡的小鬼 你好誠實 怎麼可以叫士燕大姐 老奶奶啊 !!!
總之~~~~~這輯好好笑/////




+++集數++++粗體字可連結+++++

EP01 100718
EP02 100725 (MBLAQ & 太陽)

EP03  100801
EP04  100808  ((同樣可以到KPOPN看喲^ ^) )
EP05  100815  ((KPOPN 也可看~))
EP06  100822
EP07  100829 (這連結到 KPOPN)
EP08  100905
EP09  100912
EP10  100919 
EP11  100926 
EP12  101003
EP13  101010
EP14  101024
EP15  101031 (化身為小孩子/最想和誰當朋友 上)
EP16  101107 (小孩子 下)
EP17  101121  (記者 上)
EP18 101128  (記者 下)
EP19 101205
EP20 101212
EP21 101219
EP22 101226 (特別MC:銀赫)
EP23 110102
EP24 110109
EP25 110116
EP26 110123 (拍電影!)
EP27 110130
EP28 110206
EP29 110213
EP30 110220
EP31 110227 (B-Girl 下)
EP32 110306 (軍中 上)
EP33 110313 (軍中 中 ~超好笑的啦!!!這兩集 阿兵哥真的很好玩耶XD)
EP34 110320 (軍中 下)

EP35 110327
EP36 110403

EP37 110410
EP38 110417
EP39 110424

EP40 110501 (最終回)



圖片來源:SBS官網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穎
  • 好看!!
    這集智妍鏡頭多很多
    IU好可愛~~

    你是KPOP'N的小編嗎??
  • 三眼仔在你家
  • 英雄豪傑真心好看
    雖然本人是因為朴智妍才看得XD

    三眼仔最最也在努力的做每集的內容的文章唷
    又是截圖又是排版有夠累

    有空來ㄆㄤ ㄉㄧㄡˊ(捧場)吧
    http://althea8048.pixnet.net/blog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