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뜨거운 형제들
節目內容是這樣的---------------------------------------------------
好像就是 主持群們(4個吧)各有一個相親的人稱為阿凡答
四位阿凡達 要去跟女生們相親聯誼 ((好好笑))
感覺像是搞笑整人節目啦
因為主人(主持群)都會對阿凡答根本就是下些舞裡的行為...
這樣阿凡達們怎麼可能像親成功啊!!! 真是的
---------------------------------------------------------------------------


因為收視不好 所以就停撥了ˊˋ 起光光~~~~再見了 ˊˋ





版主碎碎念+心得區 ^ ^-----------------------------------------
其實因為我要看的韓綜真的很多(慾望超多的我XD)...又加上前面的節目型態是阿凡達~
不是很想要看起光光被指使做些怪事...雖然這節目在韓國好像不錯紅~
後期我又開始看了!!!!!YA 是從26集吧 TONY AN要加入主持認容
開始被驗證挑戰 27集確定入團 (開心) 
不過28集開始!!!才是我歡樂的地方  節目型態改變了 萬歲 (灑花)
不知道是站時還怎樣~節目型態改變後 目前 原班的主持群也少了幾個...(?)
不過應該再看個幾集就可以知道了^__< 
-------------------------------------------------------------------- 




【EP28-29】
挑戰當老師~~~~~~~~~很好笑的兩集!!!!! 推薦 YA
那間國小的學生都好妙
哈哈哈哈  真是一群…與眾不同的小鬼頭們
29集後面打電話那裡 大家的媽媽爸爸感覺都好好喲
Simom D 媽媽…講話有夠快的啦! RAP!
起光媽 你兒子是帥氣的歌手啊!!!! 不要否定咩
他在舞台上帥的要命




【EP30 101219】
當個一日孝子,這主題好棒 ~~~~
先說節目內容  TONY那組殺雞那場 笑死我了(爆笑)
老人家們也都很可愛 他們心裡應該很感動吧
幫禿頭的人做面膜 還真不知到底限在哪耶!!!!髮線不見了 面膜該塗到哪啊?
朴大叔幫老人家染髮染失敗也好趣味 但我覺得還不錯看
他跟輝順真的盡責的演不孝子角色 老人家很無言吧XD

再說我喜歡韓綜的原因,我覺得他們笑點很對我胃口之外
就是真的有想要藉由「綜藝節目」來對觀眾傳達訊息吧
最近10年底剛好看到很多節目都在說孝子耶!!!超感動的啦
演藝人原本身做起 對大眾影響應該部算小吧? (可能因為是在韓國)
推廣一些是 教導一些常識 宣傳某種好的傳統 好的理念
至少我們看到的都很正面吧(?)搞笑之餘 有能小小的有收穫 這樣看完才會被吸住啊!!!
(不小心好多感觸XD)





【EP31 101226】
在這一集哩!!!又小小的感動了XD
朴明秀大叔!!!!!!!超佩服你的啦 還有卓大叔
你們對小孩子好有耐心!!當爸的就是不一樣 (姆指)
這裡有韓國網友的網誌 截圖超清晰 讚!
*這裡




【EP32 110102 和外國人當朋友】
超開心的啦!!! 因為有台灣人 哈哈哈哈
而且還是個嗨咖 所以相處得很好吧 YA
在韓綜中 聽到"甲罷" 真的超級超級親切的!!!
其它外國人也都超棒的 好羨慕喔~~~~~~




【EP33 110109 芭蕾舞】
噗哈哈哈 製做單位在整人嗎XDD
竟然要他們去跳芭蕾 真是笑果十足阿
跳芭蕾穿的那是 緊身褲襪嗎??? 其實韓國男生的腿…好像也都不粗啊!!!
Simon D 真是高傲的舞者 (笑)
明秀大叔 怎麼辦!!!!我最近看很多你的節目
真的覺得你頭 好大!!!! 嚇死我了!!! (突然有感而發XD)





+++++集數+++粗體字可連結+++++
EP   01- 07  
EP   08-13
EP   14-20
EP   21-26   EP27 101128

EP28 101205 (一日老師挑戰 上)
EP29 101212 (一日老師挑戰 下)   ((這裡以上的  直接通到 KPOPN  一樣是我))
EP30 101219
 (一日孝子挑戰)
EP31 101226 (一日媽媽挑戰)
EP32 110102 (跟外國人做朋友吧! 有台灣人耶XD)
EP33 110109 (成為芭蕾舞者吧!)
EP34 110116 (芭蕾舞者 + Simon D 輝順 起光 TONY 再當一次媽媽)
EP35 110123
EP36 110130 (阿凡達 相親~洪基&炯完 當嘉賓喲!!)
EP37 110206 (李准 池相烈)
EP38 110213 (Denny An  李在皇)
EP39 110220 (李泰成 具俊樺)  **最後一期




圖片截自MBC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郑子
  • 我刚发现这个热血兄弟 很好看 但是都看不到了 可以把种子发给我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