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唉上班忙碌...只能不定期更新了 T_T
申正煥...糾紛  節目停播!!!!!!!!!!!!!!!


신정환PD의 예능제작국   
申正焕PD的艺能制造局

PD當然就是申正煥啦~
對他的印像我其實只有在黃金漁場時啦
情書他也有啦~ 呵呵
集數放最底
韓國是每周三撥
-------------------------------------------------------




EP01
今天看第一集
怎麼說....背景好亮!!!!!!!!!!!
全白的背景
好刺眼...感覺曝光過量一樣
他們有個處罰MAN 根本完全看不到他阿= ="
只有兩顆黑眼睛
第一集嘉賓是

MBLAQ 
老人昇昊也很活耀喔 ^ ^

不過這一集 感覺有點尷耶...是錯覺嗎ˊˋ
有些不好笑的點 但為了效果 大家好像也是硬笑著 乾乾的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XD)
吃冰淇淋那裡...是不是就是准准昏倒那段啊!!!
整過頭也不好喲...還好准准沒事  而且冰淇淋那環節 不好笑阿.... 真是的~
最後一個環節好好笑 整場最好笑的地方了XD
 

EP02
來賓是 U-KISS  又是這群小子
下一期也是他們喲~ 他們真是越來越綜藝了耶
也越來越沒形象了 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別累過頭就好 ^ ^


EP03
 
EP05
 


唉喲威呀  珍雲的笑容 真的好可愛啊!!!!!!!!!!!!!
2AM真的很棒耶

___
EP07
SJ-神童 藝聲 圭賢
MBLAQ-李准 昇昊 天動

申PD 你這次幹嘛慫恿藝聲 單飛阿!!!還挑撥他們的感情 打你!! 壞人
高博士 你怎麼可以說天動 是打肉毒桿菌啊!!!
高:臉頰本來就胖嘟嘟嗎?還是打了肉毒桿菌?
圭賢的資料好妙...得中耳炎..然後復出...喜歡玩遊戲 所以綽號 遊圭 ((哪個作家寫的阿XD
圭賢嗆申PD耶!!!!好好笑 復黑的小孩 阿
((還有阿~總覺得歌詞是在噹申PD 哈哈哈
為什麼是忙內? 因為比較晚出生 ((這是啥對話啊!!!
圭賢在說忙內的好處時 藝昇 跟神童 頭超低的啦!!! 哥哥們 請繼續好好照顧圭賢吧
藝聲罵出髒話了!!!那一段也好好笑  哈哈哈
圭賢 還真是的  對神童告白了XDD
藝聲的亂舞 也很優!!!雖然你誤會大家的意思了 不過看的出來你很盡力!!!


++++集數(粗體字可連結)++++++
((有些直接到 KPOPN  也是我...寫的....))

EP01  100525  (MBLAQ)
EP02  100608  (U-KISS)
EP03  100615  (U-KISS)
EP04  100622  (After School)
EP05  100706  (2AM 上) 
EP06  100713  (2AM 中)
EP06  100721  (2AM 下) ***2AM的部分有點混亂....
EP07  100728  (MBLAQ & SJ)
EP08  100804  (MBLAQ & SJ)
EP09  100811  (高耀太&SECRET)   *超無聊....
EP  ?  100901  (BEAST) 


**大家也可以到KPOPN去看喲^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Fei
  • 這個我看過MBLAQ跟U-Kiss
    不過後來因為覺得女團沒什麼可看性
    就沒看了
    我很期待下禮拜蘇揪跟村傻一起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