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英 打電話給 勝利耶!!!!!!!!!!!!!!! 勝利小夥子在日本

勝利阿 好想你喔 快回歸吧


【勝利的對話好好笑 :】
申英:青春不敗對誰最有好感
勝利:那個..我呢..那個 白癡美(善花)
((大家都笑出來了!!))
申英:善花 善花
勝利:真名叫白癡美嗎?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申英:善花 善花
勝利:喔...白善花
申英:韓善花韓善花
((天阿 勝利怎麼這麼可愛啊!!!!!))


真的 下次做個 勝利 特輯 或 BB 特輯吧 !!!
或韓團的老么特輯 !!!


希澈 也很棒
還超夠意思的啦!!!!!!
特定橋時間去偶像村
也帶來了很多歡笑 (中途就趕行程走了)

妮可 孝淵 也當客人去拜訪 G7 ((畫面少的可憐...))
更無言的還有
BEAST !!!!!!!!!!!!!!!!!!!!! 全員到齊耶!!!!!!
畫面...加起來沒2分鐘吧....
那幹嘛叫人家去阿!!!!!!! (生氣無奈....)
虧我看到他們出來的時候 還超開心的 想說他們也是嘉賓喔 結果...(嘆氣)

上一次看李准那集(EP27)...其實准准的畫面也沒很多...
只能說 青春 本身人就夠多了...
再請別的藝人來
一集1小時
大家分一分 露臉機率 不大啦....
((但有有我喜歡的客人來 我還是會看....然後再替偶像感到可惜XD  我犯賤))


勝利阿~



**EP18 點我看視頻

arrow
arrow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