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軍艦是件 延播一些時間了~
感恩啊!!!!!中字那麼快就出來 大家期待很久了
第一集 眾星雲集啊
好多藝人
最重要的是有我喜歡的BB 
第一集嘉賓真是大咖 超愛的啦
好久沒看到勝利了 好想念他
 
...不過也有我討厭的啦ˊ3ˋ 嘖... 算了

大成跟勝利做的那段影片真是太棒了
不過好擔心他回去後會不會被哥哥們修理一番 XD
隔著麼久第一次見面 你們果然沒讓我失望啊!!!大心

不過...我不喜歡MC夢他們的RAP耶...尤其在棚內...
很吵 = 3=" 雖然這可能就是這節目的風格...可是我喜歡看嘉賓做而已
個人偏見~
最後申英的表演很棒耶
感覺得出來很用心!!
看我貴順 大成

不過有點擔憂就是了...這節目活得久嗎XD


我還超愛第二個單元的啦!!!!
而且也是我愛的2AM
+媽媽拜託了+
好看又好笑 (其實我喜歡看藝人早上被叫醒 哈哈哈)
而且我這邊看到後來還哭耶
真是難為情 哈哈哈
誰叫那麼感動
又剛好要母親節了...時間抓的那麼好XD


快去找來看吧~

貼網址給大家  *
**現在應該還有很多載點 快去找!!!! 我也是看下載版的 清晰多好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