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亮 閃亮亮的SHINEE
嗚嗚 溫牛好可愛啊!!!!!! 哈哈哈
共13集 好捨不得阿~
第一季是少時
第二季就是SHINee
不知道會不會有第3季
叫SJ也來做做這個吧XD 哇!!13個爸爸

我們家溫流阿(笑) 她一開始害怕接觸佑根阿
他竟然怕自己傷到小孩 真是的 一直都躲得遠遠的
直到最後 才抱起了佑根!!!!!那真是感人的一刻阿溫馨的要命
SHINee拔拔的兒子 佑根 夭壽的可愛啊!!!

不虧是閃團的孩子啊!!!跳起拔拔們的 RING DING DONG 可愛到不行

還喜歡玩跨下過山洞遊戲XD
鐘旋拔拔應該...哈哈哈
每集閃弟們都喜歡玩佑根喜歡哪個拔拔的遊戲
不過我真的覺得 他是亂來的  每次都出乎大家意料
還是說小佑根也知道節目效果
好羨慕又根的童年啊!!!有閃團!!!最後一集鐘旋拔拔送的禮物
我也好想要一本!!!裡面有他們根佑根的回憶 真好
我只能網路抓抓圖 (嘆氣 其實很多網民也想要呦^ ^
不過公司以回應說不會出版了 ˊ3ˋ 可惜呀

KEY 跟 珉豪 應該是屬於媽媽角色吧
老么泰民 他被佑根打的時候 真的快笑死我了
哈哈哈

結束啦~看不到可愛的佑根
看不到他和大家BOBO 了

反正大推呦!!!!!! 快去看 能找到載點最好啦 超清晰版本 GOOD
不過很多載點都匯過期~SO...自己看著辦吧XD
============================

EP01 -
100119
EP02 - 100126
EP03 - 100203
EP04 - 100210
EP05 - 100217
EP06 - 100224
EP07 - 100302
EP08 - 100310
EP09 - 100317
EP10 - 100324
EP11 - 100324
EP12 - 100407
EP13 - 100414  (幕後花絮)
這好多餘  就一直加7而已~


搶先看
EP01
 
EP02
 

EP03
 

其餘的貼頁面點 

, ,
創作者介紹

KOREA 後院倉庫(線上看)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