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 star 120718

嘉賓:黃光熙/金永哲/ 白在鉉/李炳勛

只認識前面兩位:P

 

光熙阿光熙,每次看你上節目都好開心喔!!!!!!!!

你很常自嘲,有時候都會替你小難過T_T(可能我想太多了吧)

帝國之子裡我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你!!!你這小瘋子XDDDD

沒在隱瞞自己整型的~超豁達!我欣賞!!

對自己的優缺點總是大大方方的說出來,超級棒的你!真是誠實的小孩!

前陣子你去參加叢林法則,我也好想看那節目阿~

可惜只有EP01有中字....SAD

現在你終於回來了!希望可以常看見你在個節目裡活躍,

 

這集裡,你依舊很敢說阿(爆笑)

到處吐槽人!!!嘻嘻嘻嘻 

話也依舊很多!希望你也趕快主持個節目!那節目一定不無聊XD

還有阿~曹圭賢也越來越活躍加腹黑了!

也很會吐槽嘉賓XDD

金永哲主持GO SHOW 你竟然不知道他第一集就已經固定了!!!!!

真是太傷人的心了啦XDD 

不過看在你笑容很燦爛的份上,就不跟你計較(←我哪位阿我XDD)

Radio star  

 很輕鬆有趣的談話性節目,目前少了金久拉T_T

不過大家毒舌依舊!!XD

希望大家繼續抱持阿

很喜歡這種賤賤的風格 

 

 

+++影片+++

120718 Radio star 

 

光熙之前參與的節目-叢林的法則(超級辛苦的阿)

不過只有EP01有中字T_T,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一下啦

連結在此

 

**圖片來源:Radio star 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Radio star ZE:A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