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挑

想想追無挑好像1-2年吧....就是某段時間把PPS上有的無挑中字逐漸看完!

整個愛上這個瘋言瘋語的大家庭啊!!!!!

然後就這樣變成固定粉絲了

劉大神~~~~~~~~~~好敬愛你阿XDDD

前陣子的停撥~~~真是令人心痛T_T 還好節目有回來

前些日子的風暴~~還好吉也沒有走!!!不要少人啊!!

RM和無挑這兩個都是我的愛啊!!!!!!成員都不可以在少了 少一個都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兩集無挑商社公司要應徵新人了!

一群老鳥欺負菜鳥!!!

菜鳥就是 BIGBANG的權志龍!!!!!!

GD   

喔~BB!!!!!!!!!!希望其它成員也來玩!(身為粉絲的我,總是不滿足 :P)

GD在裡面的造型實在太好笑了~

時尚大師-鄭小胖...你毀不了GD的!!!!!!!哈哈哈哈

煩耶....每次看無挑都笑到肚子超痛的!!!!!

我一度按暫停,在旁邊笑到無力....(好over喔我= 3="還好家裡沒人....不然一定被罵)

是說平常不太會分享無挑~只是有嘉賓來才會分享一下XD

但還是每集都要看!超棒

 

無挑根本是我心中的神了!!無限崇拜 

無挑  

++++影片++++

120929

121006

++++++++++

之前BB全體一起上無限*點我



G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BIGBANG 無限挑戰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