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我親愛的韓流STAR 柳時元大叔XD
這節目應該就是之前的"女演員管家"的接檔吧~


最近很多節目都開始請之前的天團來玩囉!!!
H.O.T / 水晶男孩 / GOD / 神話 ~~~~~等
都超棒的!!!!
聽他們說以前的事都好好玩!!!!!
 


嘉賓:
H.O.T - 文熙俊 + TONY AN
GOD  - 金泰宇 + DANNY + 孫昊英
FAN代表 - 孝敏 + Lady Jane

------
Simon D的女朋友!!!!!!!!!!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整集你根本就是主角啊!
真正的狂飯阿!!!看你滿滿的戰利品就知道
而且口才超好~~~~~像機關槍一樣XDD
真的 沒有經歷過 光聽你說就覺得有趣!!!
H.O.T 快嚇死了吧 不過一定很感動
他們一定又回憶到以前了!
TONY這次的新歌好聽耶 
文隊長~~~你以前的頭髮真的好嚇人 過度的前衛嗎XD
對你的印象就是紅髮 蓋住眼睛~
(突然想到以前都會收集6孔冊...
你們的人物卡通圖案可是我的珍藏XDD
還幫他用保護套...但是我都丟了 哈哈哈)))))))))))))))

GOD...我就比較不熟了ˊˋ
只喜歡後來自己SOLO的孫昊英~~~~~
應該是看他跟TOP的萬元的幸福 才認識他的吧XD
唱歌好~身材好~笑眼殺人~呵呵呵呵(爆笑

希望 你們都有很好的發展啦!!! YA


++++影片+++++
110331 MBC 回憶閃耀的夜晚 H.O.T & GOD



*圖片來源:百度搜集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