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喲!!!!我家勝利當MC了啦  還被老楊誇讚  哈哈哈 真是太棒了
成年的勝利 即將大解放? 
等好久 的中字 出來一些了~辛苦+謝謝幕後那些不知名的人︿︿
勝負慾強烈的勝利 想贏過大成的勝利 面對前輩一樣有自信的勝利 呵呵呵 讚啦!!
*圖一 勝利特大 忙內當然不是主KEY!!!紙是我私心* 




【EP01   MC相見歡】





【EP02  勝利聯誼】


(我要去聯誼了!!!帥吧 跑車耶!!! (設計對白))



((是在等女生來搭訕嗎XD))


從這集開始 沒意外的話好像都會分成兩隊!!!
這集..."登大人"的勝利 去聯誼了 不過...技術要加強喲 哈哈哈
英文也要更進步喲!! (有啥資格說他XDD




【EP03  勝利沒來...所以連中字都沒出!!哈哈哈】


是睡衣趴+運動嗎? 沒影片 只能看劇照猜XD





【EP04  享受銷售精神 這集好看 ^ ^】


((WOW  勝利當主嗎XD))

 




【EP05 中秋感恩】

((這張拍得好好看^^))

提拔 賢俊 的導演^ ^
這集辛苦各MC了~親自去准被很多材料喲  不過...我真的覺得 導演不認識 勝利 阿XDDD



【EP06  詩歌...我覺得好無趣XD】

((這大叔 演戲時...正經八百 在綜藝裡 卻很可愛XDDD))

((勝利的詩歌表現XDD 穿風衣喲 好看!!! 好有活力的年輕人阿))


((喔!!!肚子XD))




【EP07  做麵包~嘉賓 李英雅】


((好可愛/// ))

((中年大叔的憂慮&開朗XD))
 



【EP08 運動會】

((勝利在喔 只是在看台上ˊˋ))

((超感動!!!!你是大功臣 嗚嗚 嗚 好好休息吧 辛苦了!!))

((這集出現很多藝人喲 ^^ 雖然都短暫而已 ))
本集出現嘉賓有:
跳高→李賢 / ELI / 旼佑 /
障礙賽→銀赫 / 李賢 / 政模
田徑系列→趙權 / 珍雲 / 昶旻 / 桐俊 / SISTAR /
好看喲!!!不過勝利那個死小孩!!!!也不注意點  竟然受傷 (唉
好好養傷吧 孩子!!! 我們等你 ^ ^ 




【EP09 足球 享今隊V.S韓國女足】

((大家都很棒喲^ ^不過官網 沒有享今隊的照片ˊˋ可惜了他們帥氣英姿XD))

((享今隊 運動都靠你了!!!! 加油!!!徐志錫!!!我記得你名字喔XD))
這集好好笑!!!!笑死我了啦 尤其是轉播員 哈哈哈 最右邊那一個 哈哈哈 (拍桌)
看到他笑我就想笑XD 申賢俊 你根本就是個大黑洞!!!! 快下場啦 笑死我了
好家在勝利傷好了 表現也不錯啦 不過每次頂球都很弱就是

 



【EP10 足球賽 (勝利最後一集) 】
((勝力好帥氣  最後一集了!!! 加油阿 然後帥氣回歸吧 我等好久了!!!))

((最後一集 圖特多 哈哈哈哈 ))

"享今" 現在是轉行了嗎? 連幾個禮拜都是運動!!! 是要讓這些藝人多運動嗎XD
這集很刺激耶!!!!享今守門員 你這禮拜大功臣阿!!! 好棒 (拇指) 
大家都好盡力  解說員依舊是我笑破肚子的原因 正版解說員特別激動 害我每看必笑
還有阿....運動主體幾集下來...電影咖!!!請加油好嗎(笑)
真的就像解說員說的一樣 又沒做什麼事...怎麼會負傷啊!!!! 哈哈哈哈
申賢俊大叔 你果然是 足球 黑洞阿 請好好做在場邊加油就好XDD 
*下集 就換老特主持了 ^ ^ 嘉賓陣仗 可比擬 小型中秋運動會特集耶!!! 讚!
 

+++++集數+++++粗體字可連結+++++

**集數跟日期好像亂掉了... 大家登的都不太一樣~SO...
看後面的註解吧...

 


EP01    100822 (MC群 第一次見面)
EP02    100829 (勝利CUT版 去聯誼) 
EP04    100912 (鄉村組 V.S 城市組 . 賣東西)
EP05    100921 (中秋感恩特集←親自做菜給電影導演 林權澤)
EP06    100926 (詩歌之旅 ←我覺得挺無聊的XD)
EP07    101003 (製作麵包)
EP08    101010 (運動會 勝利受傷ˊˋ)
EP09    101017  (跟韓國女足對決 好好笑的一集)
EP10    101024  (足球  勝利 最後一集)




圖片實在太多^ ^"  所以先分上下部。

EP11- 利特接棒主持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綜 BIGBANG
    全站熱搜

    ssqwe112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